東訊電話總機-數位話機「鈴聲」更換 以7710話機為例

2024-03-25

東訊數位話機鈴聲設定

 

  當使用者在辦公場域時,是否常常因為每個人的話機鈴聲都一樣而需要分神去察看是不是自己的話機在響呢?其實東訊話機是有可以在每部話機上設定自己響鈴鈴聲的功能的。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透過鈴聲的聲音去簡單的辨別是不是自己的電話在響囉!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怎麼設定吧!

 

1.不提聽筒,按下話機上「鈴聲」的按鈕

DSC_0306.JPG

 

2.觀察話機螢幕,當看到下圖面畫面時表示已經進入鈴聲設定,請選擇

(1)icm為分機互打時的響鈴鈴聲設定,如要選擇此設定,請按螢幕上icm對應下來的「F1」按鍵。

(2)co為外線撥打進來時,撥打給該分機時的響鈴設定,請按螢幕上co對應下來的「F2」按鍵。

 

PS.此處要注意的是,如果有在大系統中設定外線鈴聲的話,此處的外線鈴聲設定會無效!

 

DSC_0307.JPG

 

3.進入鈴聲的選擇,不論內線或外線鈴聲,設定時請按螢幕上chg對應下來的「F3」按鍵,以變更鈴聲,當找到自己想要的鈴聲後,請直接提起聽筒並掛斷,回到一般使用介面,鈴聲更換完成。

 

DSC_0308.JPG